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班子在学院楼A20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调研成果交流会,校巡回指导组候致军同志参加了会议。成果交流会由学院党委负责人狄巨星同志主持,学院班子全体成员与会,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和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交流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狄巨星同志、院长刘晓群同志等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向校巡回指导组作调研成果交流发言,先后就党建工作、思想意识形态、团学工作、教学工作、师资建设、专业建设、学生工作七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汇报,深刻检视问题,找准工作短板,创新思路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

候致军同志在听取交流汇报后,认为此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开得非常好,调研重点比较突出、问题查找比较准确、原因分析比较透彻,对策措施比较有力。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对调研成果要抓转化,检视问题要精准,分类施策解决;二是学习研讨要不间断,要继续跟进抓学习;三是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及早谋划,保证质量。

狄巨星同志表示,我们将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快的行动,全面深入开展好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全面深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