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赵海军同志到我院开展调研座谈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副校长赵海军同志、校学生处负责人孙彬同志、校学生处李晓庆同志到我学院就学生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座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海军同志首先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希望交流的几方面问题,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狄巨星同志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汇报;然后,赵海军同志听取了各位与会人员对相关问题的意见建议,并就反映出来的具体问题和困难,进行有针对性的深入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和谐。

最后,赵海军同志指出,每一个学生背后代表着一个家庭,我们要心怀大爱去做学生工作,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主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形成闭合关系,而非线性或孤立性的工作模式。同时,我们也会继续加强辅导员的队伍建设,认真倾听来自基层的声音,积极主动地在辅导员队伍建设上做更多的有益探索、尝试,希望同志们以后可以一如既往地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