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8-10-24 点击数:

2018年8月1至4日,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数字媒体设计类1911 年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设计组在南京邮电大学完美收官,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院参赛作品《你好,张家口》荣获三等奖。

8月16-19日,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软件应用与开发类决赛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完满收官,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三项参赛作品《基于Zigbee技术的人员定位系统》、《智能学》、《基于物联网的供热、LED照明控制系统》荣获三等奖。

为了积极备战此次全国总决赛,学校领导和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在一个多月的备战中,参赛师生利用课余时间,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多次修改,不断调整比赛策略,并组织答辩演练,达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团队领队付江龙老师和龚志广老师,在队伍出发前就制定了详细的参赛计划,保证了团队行程的安全;竞赛期间,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保证了团队顺利完成比赛任务。

经过各省区预赛选拔的获奖作品在决赛阶段展开比拼。从网站设计到数据库应用,再到虚拟实验平台、演示创作作品,各参赛队伍以答辩的方式现场展示了他们的参赛作品,并对各自作品的创作缘由、研发技术、创新体会等细节作了表达,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肯定。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