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6-19 点击数:

6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20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三个专业分别分组进行了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分为五个答辩小组,物联网工程专业和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各分为两个答辩小组。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经过了严密的组织并制定了形式和标准。答辩工作由答辩小组组长组织执行,各答辩小组组长首先介绍答辩流程,宣告答辩顺序。学生通过PPT对自己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了阐述。答辩老师针对论文的内容提出问题,从专业的高度指出了论文的闪光点与不足。

答辩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松弛有度。答辩小组老师从论文的选题、论文撰写质量、研究水平与实际能力、学术水平与创新能力及答辩情况等方面对每位学生的论文进行了综合评审。评委老师们均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对学生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答辩老师在对学生综合能力进行考核的同时,也给学生上了最后一节精彩的辅导课。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