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组织教师代表参加2022年“组织省内教育机构教师东南亚在线研修计划”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 时间:2022-12-11 点击数:


2022年11月28日,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组织徐丕青、林大岵、罗义、高云霞等12名教师代表参加了由河北省科技厅(省外国专家局)主办、河北省国际信息技术交流协会承办,为期10天的2022年“组织省内教育机构教师东南亚在线研修计划”。



    本次研修主要讲授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东南亚国家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的管理体系、先进教学方法、专业特色、国际化人才培养经验等主要内容,进一步深化“一带一路”教育共同体的理念,与沿线东南亚国家增进理解、携手合作、互学互鉴,有效集聚各自特色和优势,进一步形成教育国际交流合力。

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徐丕青、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副主任罗义,分别代表我校在研修活动的开幕式和结业仪式上发言。


在研修活动结束后,我校参加研修的教师代表纷纷表示,在研修过程中,各位外方专家认真授课,分享东南亚国际前沿教育理念,讲解深入浅出,风格幽默风趣,内容丰富多彩;在研修学习后,拓展了国际视野,增进了对东南亚国家教育的了解,满载而归。

 


 


    针对本次研修活动,我中心认真总结研修课程内容,将本次培训学到的先进办学理念,应用到以后的实际工作中,不断促进我校国际化专业人才的交流与培养。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